【#撤岀香港】擁有Vans、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的潮牌龍頭VF Corporation宣布撤岀!

更新時間:14:30 2021-01-14
發佈時間:14:30 2021-01-14

這邊廂VF Corporation剛高調宣布收賺潮牌王者Supreme,一眾香港潮人還在議論紛紛之際,竟傳來VF Corporation宣布撤岀香港的消息,還以為以後可以易於入手Supreme的本地潮人,簡直一夜夢碎,皆因VF Corporation擁有的潮牌豈只Supreme,街頭板牌Vans、百年老牛Lee、正與Gucci聯乘開Pop-up的The North Face、起死回生重返潮界的Timberland和潮人背囊Eastpak等等,都屬VF Corporation旗下,集團撤出香港如同重挫本地潮流界!

 

消息指VF Corporation將原設於香港的亞洲總部撒出並移師到上海,以重新強化集團的業務,並將供應中心遷至新加坡,無疑對本地時裝業及潮流界是一重大打擊。曾經媲美日本時裝潮流地位的香港,自近年韓牌堀起,以及高級時裝名牌放下身段,大搞High-Low Fashion聯乘後,一眾潮牌好像技窮未有太多搞作能成功突圍,加上疫情拖累經濟民生,以至近年漸漸吹起寒冬,是次包攬Vans、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等潮牌龍頭VF Corporation宣布撤岀香港,是反映本地潮界真正入冬嗎?





photo source: ig,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