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穿搭教室】連BLACKPINK Jennie、朴信惠和朴敏英都大愛!這款連身裙該入手了


春裝常見的花卉圖案今季成為設計師們的寵兒,亦是一眾韓國女星的心頭愛。人氣女星朴信惠、朴敏英及人氣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紛紛都穿着不同的碎花裙裝,提早發放春日氣息,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美態,值得各位女士參考。



文 : EC

圖 : 品牌提供、網上圖片

左/朴敏英身的連身裙配搭V領設計,令面形倍顯修長;右/BLACKPINK成員Jennie穿着的裙款則在領口大玩拼湊的點子,營造吸睛的對比視效。(圖片源自朴敏英及Jennie Instagram)
Maje及Claudie Pierlot春裝新品,不約而同都注重領口的設計,有助女生修飾面形,看起來顯得修長V面。左/Maje/售價待定;右/Claudie Pierlot/$4,345。

左/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立體貼花為性感的透視設計,帶來豐富視效;右/朴信惠以金色鏈腰帶裝飾,可以凸腰綫,修飾身段。(圖片源自太妍及朴信惠Instagram)
左/Zara褶襉連身裙/$359;右/Zara紫色花朵圖案Blazer Jumpsuit/$359。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