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經典格紋再次回歸 一齊跟《女神降臨》文佳煐穿出個性

格紋圖案乃時尚界長青的設計元素,最近有強勢回歸的跡象。好似熱播人氣韓劇《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不論在戲裏戲外的穿搭,都運用不同格紋圖案的衣裝單品,塑造多個個性的造型。若想參考她的穿搭造型,其實一點都不難,就要選對格紋單品,配搭發揮隱惡揚善的Mix & Match技巧,即刻事半工倍。

文 : EC
圖 : 網上圖片



 



 



 

以同色系格紋圖案西裝褸及裙裝,襯以過膝長靴,造型個性型格/Zara西裝外套/$499及短褲裙/$229。(圖片源自文佳煐Instagram)
造型大玩色調的拼湊,以格紋裙款襯以淨色的襯衫,令圖案更加搶眼/上/H&M紅黑色格紋吊帶裙/$179、下/滑板裙/$99.9。(圖片源自文佳煐Instagram)

身高170公分的文佳煐,在戲內或戲外的格紋造型以裙款佔大多數,大玩不同的時尚拼添元素之外,亦配襯Over-the-knee長靴將修長的雙腿表露無遺之外,更發揮修飾身段的視效,倍顯高佻。

拼色格紋長身大衣配搭單色樽領衫及貼身長褲,不但單令圖案突出,更可修飾胖胖的下身/Zara加長版格紋襯衫式外套/$299。(圖片源自文佳煐Instagr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