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太美了吧】打開是《百變小櫻》、《魔法騎士》絕美漫畫插圖!CLAMP 30周年彩妝系列很可以!

更新時間:12:50 2021-01-28
發佈時間:12:50 2021-01-28

不經不覺日本漫漫畫家組合CLAMP已經成軍30周年,回想那些年小編都是看《百變小櫻》、《魔法騎士》等CLAMP老師們的漫畫長大!看到《百變小櫻》周邊商品就會心心眼的女生們,有好消息!日本BANDAI SPIRITS ロト・イノベーション事業部剛公布將在2月推出CLAMP 30周年彩妝系列,粉嫩色系的彩妝盤也太美了吧,尤其是眼影,一打開就是《百變小櫻》和《魔法騎士》的絕美漫畫插圖,實用或珍藏都非常可以!!!

這2盒超美的《百變小櫻》眼影盤超夢幻,擁有甜美的粉紅和糖果系的紫藍2款色調組合,搭配花漾魔幻的包妝設計,這樣的夢幻彩妝品,怎會不讓讓女生瘋狂!


至於《魔法騎士》的彩妝系列,比較起來色調偏向沉實的大地色,深一度的唇膏色,更添加輕熟氣息,讓妝容呈現踏實優雅的時尚氣場!


CLAMP 30周年《百變小櫻》、《魔法騎士》彩妝系列,將從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起在日本公開發售,是時候搵定日本朋友代購了!



photo source: famitsu.com, CLAMP-FANS.com


Text: Ch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