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穿搭】帶貨王BLACKPINK Lisa以Celine Triomphe Canvas手袋穿搭運動休閒服

更新時間:18:05 2021-02-16
發佈時間:18:05 2021-02-16
全新 Triomphe Canvas夏季系列,以白色主導設計。
全新 Triomphe Canvas夏季系列,以白色主導設計。

高級名牌手袋配Casual Wear是潮女生之穿搭日常,BLACKPINK Lisa就是最佳示範,而她就最愛Celine Triomphe Canvas手袋。

 

 

 

 

 


有留意韓星時尚穿搭的韓粉們,應該知道火熱女團BLACKPINKLisaCeline的品牌代言,她亦是品牌的帶貨王之一,最近Lisa就以新推的Celine全新白色 Triomphe Canvas系列手袋,配搭一身露腰運風便服,再次成Fo
新登場的Celine Triomphe Canvas 2021夏季系列,以奶白色調主導設計,帶來多款不同型號袋款,如你也喜歡Celine,你又喜愛哪一款設計呢?

文:ML
圖:LISA's IG,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