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賀錦麗繼女Ella Emhoff 為Proenza Schouler踏時裝天橋 成為紐約時裝周話題人物

更新時間:16:20 2021-02-23
發佈時間:16:20 2021-02-23
在個人IG中,Ella盡情展現真實年齡的年輕面貌。
在個人IG中,Ella盡情展現真實年齡的年輕面貌。

賀錦麗繼女Ella Emhoff再踏時裝天橋 成為紐約時裝周話題人物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繼女Ella Emhoff,在剛剛完結的紐約時裝周中成為熱話主角。2021秋冬系列的New York Fashion Week,各大小品牌都完全採用online形式發布新作,然而今回卻比預期更見低調,不單止多個大牌都未見參與,Tom Ford更忽然宣布取消原定的發布活。正因為氣實在太平淡,所以,當大家見到Ella Emhoff出現於Proenza Schouler的發布活動時,已經搶盡視線。

 

 


早前她以一身Miu Miu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早前她以一身Miu Miu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現年二十一歲的Ella Emhoff,是賀錦麗丈夫Doug Emhoff 與前妻所生的女兒。Ella年紀輕輕已身兼多職,她畢業於紐約時裝設計名校Parson School of Design,本身既是時裝設計師,又是模特兒,更有發表自的藝作品。坦白說,Ella並非美人胚,然而卻勝在別具型格又青春活。早前她以一身Miu Miu出席總統就職典禮,也引起關注。現時Ella已簽約成為國際著名模特兒公司IMG Alek Wek、杜鵑、Caroly Murphy等國際一級超模均屬此公司旗下。

文:ML
圖:網上圖片、
Ella Emhoff'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