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學】Margaret Zhang時尚博客27歲成為《Vogue》史上最年輕中國版主編!想獨當一面,女人30歲前必做15件事

更新時間:13:00 2021-02-25
發佈時間:13:00 2021-02-25
《Vogue》中國版一大早就為時尚圈投下震撼彈,有傳Margaret Zhang(章凝)這27歲澳洲藉華裔時尚博客,將接替上一任主編張宇擔任《Vogue》中國版掌舵人,成為《Vogue》歷史上最年輕的主編!有消息指「90後」Margaret Zhang是由Condé Nast全球首席內容官兼《Vogue》全球編輯總監「女魔頭」Anna Wintour親自挑選,Margaret Zhang更獲Anna Wintour稱讚是候選人當中最傑岀的一位,嘩!連岀名奄尖的Anna Wintour都讚,各位27歲歲或快將27歲的姊妹們,只要做好準備,像Margaret Zhang 30歲前裝備好自己,有能力實力與努力,年紀輕輕都可以勝任高職,登上高峰。現在起步絕不遲,一齊學學Margaret Zhang,另附上女人30歲前必做15件事清單,由今日開始一件一件達成吧!

別以為澳洲藉華裔時尚博客Margaret Zhang,只是一位髮色鮮艷、經常坐在時裝騷前排位置、IG擁有110萬followers的KOL/Influencer,她16歲時已開設「Shine by Three」blog,本身亦是一家研究中西文化的國際資詢機構Background的創辦人之一,也是拍過Swarovski大片的攝影師、街頭風攝影師、創意總監、造型師、作家,更是模特兒,在2016年已經搶先登上《Vogue ME 中國》創刊號的Digital版封面。Anna Wintour表示:「她的國際經驗、傑出的數位多元平台專業與廣泛的興趣,是引領《Vogue》中國走向未來的完美組合。」如此年輕便在多方位大展拳腳,背後必定花了許多時時間、勤力和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成就與實力吧!


各位姊妹,想未來的路走得更順,30歲前必做以下15件事,預早充實生活!


1. 放開過去,學會把所有負面的東西都留在過去!


2. 學習投資,搞清楚自己的投資,並賺一些外快!


3. 培養存錢習慣,預備好一筆資金,並在達到目標時,好好花費善待自己!


4. 充分利用每個週末,確保每個週末都做點什麼,例如與姊妹們去玩或者學習新技能!


5. 找一天做一些你童年時讓你微笑的事,重拾快樂!


6. 如果你一直想學習一種新語言,那就去做吧! 


7.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8. 財務獨立,懂得如何管理您的金錢,知道何時可以消費,何時不能亂花錢。 


9. 學習如何說不,並知道什麼時候需要說出來!


10. 為自己設立閱讀目標,如一年要讀幾本書?想在30歲時閱讀哪些書?


11. 注意健康飲食,吃對你的身體好的食物!


12. 原諒你的父母,有時候可能很氣父母親的一些管束與行為習慣,嘗試放下吧!


13. 創造東西,隨意畫畫、寫作、拍照也好,找一本本子/箱子,將你的想法記下來。


14. 嘗試停止批評你的身體,學會欣賞自己。


15. 學會管理你的強積金,你會更了解你的未來所需。




Text: Charly
source: weibo, vogue

下面一起來欣賞
Margaret Zhang這位歷史上最年輕的《Vogue》中國版主編的時尚照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