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韓星穿搭】 白色穿搭難駕馭 ?跟《西西弗斯的神話》 朴信惠、《月升之江》金所炫、宋慧喬及秀智穿出春季清新時尚氣息

踏入春季,白色單品向來都很受女士歡迎,只是不少女士都顧慮穿上淺色調的衣服,視覺上都會有顯胖的效果。不過多位人氣韓國女星,包括《西西弗斯的神話》 朴信惠、《月升之江》金所炫、宋慧喬及秀智最近都不約而同選穿白色新裝,穿搭出清新時尚的造型,女士不妨從中尋找穿搭的靈感,為自己締造獨一無二的Fashionable Look

多個國際時尚品牌的新系列中,都會搵到不少白色新品,包括Fendi、Miu Miu及Stella McCartney,其出品的剪裁與細節設計各有特色,好似最近開播朴信惠主演的《西西弗斯的神話》 及金所炫主演的《月升之江》,她們早前出席記者會時,便分別都以Miu Miu及Stella McCartney白色新裝登場,卻展現截然不同的美態。女士大可以按着自己的身形比例,發揮隱惡揚善,就能穿出清新優雅的時尚造型,而以下一眾韓星的穿搭又可會帶給妳點點的穿搭頭緒呢 ?



: EC



: 網上圖片、宋慧喬及秀智Instagram



 



 

右/朴信惠以Stella McCartney修腰設計的連身裙,配搭衣飾的褶襉與鬆身的衣袖,令腰綫倍顯突出,下襯黑色高跟鞋,營造對比的視效,造型優雅。左/金所炫則穿搭Miu Miu針織短身外套/$17,900與半截短裙/$8,100,襯以高跟涼鞋,令雙腿倍顯修長與吸睛。
秀智演繹Guess最新系列,其中露出鎖骨與纖腰的白色上衣襯以牛仔褲,性感又時尚。另又以白色Tee配搭粉色外套,襯以白色Cropped Jeans及平底涼鞋,造型休閒活潑。

 



 



 

身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宋慧喬,則演繹品牌不同的白色新作,其一款V型領口麻布連衣裙,Deep V的衣領有助修飾面形,視,帶來修長的視效。
想穿白色但又怕顯胖,不妨選擇有束腰設計款式的連身裙,用上泡泡又或鬆身衣袖,營造出鮮明的身段。左/Sandro/TBC、右/Maje/TBC。
手臂較粗的女士則以選擇泡泡又或鬆身衣袖的設計,配搭利落的衫身剪裁,發揮修飾的功效。左/Sandro/TBC、右/Maje/TBC。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