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1%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女神寵愛星級袋表】Tod’s主打手袋吸引一眾女神 文佳煐 朴秀英 尹昇娥 劉詩詩個性演繹

Joy (Park Soo-young / 朴秀英) 與她的T Timeless Crossbody Mini /$15,800。

要數星級袋表,Tod’s手袋系列是值得留意的熱選作品,尤其吸引一眾韓國新一代女神《女神降臨》的文佳煐、Red Velvet的朴秀英(Joy)、尹昇娥,還有身為品牌大使的內地女星劉詩詩,都紛紛以多款Tod’s新主打手袋配搭不同衣著造型出現於社交平台,當中更有以一身品牌衣著亮相。 



 



 

尹昇娥 (Yoon Seung-ah)也喜愛的T Timeless Crossbody Mini /$15,800。
《女神降臨》的文佳煐也是Tod's的支持者,她亦愛以Crossbody Bag配襯休閒服。皮革拼帆布Crossbody micro /$13,700。

粉絲們想參考女神穿搭,又未必可買齊多款包包不妨多留意T Timeless Crossbody Mini以優質小牛皮製作,間隔及容量都是性價比高的選,並配有手挽與長肩帶,可作Shoulder Bag又可斜揹作為Crossbody Bag,可配斯文上班服亦可襯休閒牛仔裝最迎合年輕的時尚女生。

文:ML
圖:品牌提供,  眾星Instagram

品牌大使劉詩詩以一身Casual Wear配搭迷你牌的Timeless Crossbody Micro / $8,9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