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啤梨身形變索女】Coffee分享10年來如何改善身形、拉長雙腿的秘密!或許你也忽略了這幾個瘦身重點

更新時間:15:00 2021-03-18
發佈時間:15:00 2021-03-18

Coffee林芊妤的完美身材,向來是我們一眾女生努力的目標,今年已經30+歲的她,最近因電視台重播舊節目,令Coffee昔日啤梨般的黑歷史身形再次曝光,不過Coffee不單毫不避忌,更在IG上載了一張啤梨身形黑歷史與現在完美身材的對比圖片,更拍片跟大家大方分享她10年來如何改善身形、拉長雙腿的秘密!她分享的每個瘦身重點,都說到曾經努力、正在努力及努力維持健康的體態的女生們的心坎裡!為什麼改善身形這麼困難?以下就來看看關於Coffee維持完美體態,啤梨身形變索女的幾個瘦身重點吧!


Coffee曾經都是標準啤梨身形!


別以為現在的Coffee擁有均稱身材,修長雙腿,是天生骨架靚身材好,Coffee有圖為證更分享:「以前我真是典型的腰長腳短,還是標準的啤梨身形,而無論當時怎樣節食減肥也好,上身瘦削但雙腳依然短而壯,再加上臀部闊還有假外胯問題,看起來是完完全全的5:5身。」那些年Coffee同我們一樣,用盡方法去改善,常常節食、禁食,所有不健康方法都試過,但都改變不到身形,更曾以為不可能改變。到Coffee開始觸瑜伽,才開始了她啤梨身形變索女之路!



 


瑜伽不只是拉筋!


瑜伽入門有大量拉筋動作,令很多女生以為瑜伽只是拉筋!Coffee告知透過瑜伽的拉筋動作,也正在幫助我們改善一些導致X型腳、O型腳、盆骨外翻或假外跨等姿勢的壞習慣,令緊繃的肌肉得以放鬆,同時瑜伽的力量性動作也有助局部鍛鍊肌肉,令身材變得平均。



局部運動+燃脂運動不可少


除了瑜伽,Coffee也10年來也會持續做針對手、背部、胸部、腰、大腿和小腿局部運動,因為身體需要力量,需要肌肉去維持身形結構,所以要做全身訓練肌肉才平均,線條更加靚!Coffee亦提醒有氧燃脂運動雖然辛苦,但要減身體任何一部分的脂肪,一家要配合全身消脂運動,局部運動是來修靚線條及加快基礎代謝率,必須雙管齊下!


找一種喜歡的運動去做


Coffee認為有興趣才會更加投入,不會感到大壓力,平日可利用空餘時間做喜愛的運動,當運動時身心舒暢,既可拋開不愉快的心情,令人快樂正面,與此同時也可令人想做下去,身形也能慢慢減下來。 

更多>>
【恭喜洪永城梁諾妍!】洪永城與33歲老婆梁諾妍婚禮宣布懷孕,大肚4個月仍然身材Fit爆!懷孕媽媽也能有好身材?梁諾妍2大保持良好體態妙法!


 


改變身形要有耐性和堅持!


Coffee強調改善身形、拉長雙腿並非一朝一夕,不可能在1星期、1個月、2個月、3個月或1年時間就見效,一定要持之以恆,沒有捷徑,就算每日只花15分鐘也好,只需與昨天的自己比較,看見自己的變化最重要。





Photo source: IG@coffee89921,  YouTube@Coffee林芊妤


Text: Ch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