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眼部肌膚 專屬護理

眼部肌膚特別脆弱,所以要時刻使用針對性的產品作修護,除了早晚使用眼霜或眼部精華, 卸妝亦要審慎處理, 選用專屬產品, 雙眸自然精靈過人。


文︰Angel


圖︰星島圖片庫、品牌提供

眼霜眼膜日夜補給


  眼部精華或眼霜必須慎選,質地要滋潤,但又不能太油膩,否則會容易引起油脂粒。如眼部乾紋嚴重,建議可用眼膜厚敷過夜,同時幫助紓緩眼腫及黑眼圈問題。



Three Balancing Treatment Eye Cream $710


  蘊含黃瓜萃取精華、柑果實萃取精華及白草莓萃取精華,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緊致眼部輪廓,而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及荷荷巴油則可滋潤眼部肌膚。



FILORGA Optim-eyes $380


主要成份為白楊素,可助減淡黑眼圈,而二胜肽則有助促進淋巴微循環,減退眼部浮腫,最大優點是質地清爽不油膩,讓眼部肌膚輕盈無負擔。



Aveda Wedding Masque Eye $600


  其中的薑黃素萃取有亮白肌膚作用,植物幹細胞可於晚間提升肌膚天然修復本能,有機杏桃籽油則可作天然修復,可厚敷過夜,第二天朝早去眼紋效果理想。



Guerlain New Abeille Royale Eye R Repair Serum $830


將黑蜂眼部修護科技, 配以嶄新的塗抹眼按摩棒,能精準地釋出適當的份量,並可作緊膚活肌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針對眼部落妝


  眼周肌膚薄弱,但眼妝偏偏最要花時間徹底卸除,但謹記卸除眼部妝容不能太用力,宜選針對眼部的卸妝產品。假如是液體卸妝油,建議可放少量在化妝棉中,然後才在眼周輕抹,這可避免不慎入眼。



mtm labo custom-blended Eye Make-up Remover $400


蘊含透明質酸,對消除眼睛疲勞很有效,能鎮靜肌膚,維他命B5則可補濕抗氧化,眼妝亦能徹底卸除。



Sisley Triple-oil Balm Make-Up Remover & Cleanser $620
水凝眼唇卸妝啫喱包括牡丹花萃取、矢車菊純露、維他命原B 5及植物甘油等, 卸妝同時修護肌膚。
















Three Balancing Treatment Eye Cream $710
FILORGA Optim-eyes $380

Aveda Wedding Masque Eye $600
mtm labo custom-blended Eye Make-up Remover $400
Sisley Triple-oil Balm Make-Up Remover & Cleanser $ 62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