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聯乘】Gucci x Balenciaga超型格合作 昨日震撼曝光賀古馳百年慶

更新時間:10:50 2021-04-16
發佈時間:10:50 2021-04-16
  今年是Gucci品牌建立一百周年,基於疫情未見舉行大型活動,卻阻不了品牌推出連串新企劃。就像不再只聞樓梯響的Gucci x Balenciaga聯乘系列。 
  

 


  不再跟隨正常時裝周日程發布新系列的Gucci,昨日一口氣展出2021秋冬及Resort男女新裝,早已傳出品牌會跟Balenciaga合作的前衛設計,亦隨之正式曝光,秒速成為時裝界關注熱話。 

  以 #GucciAria collection為名的聯乘新品,完美結合兩大品牌的DNA,也可見Gucci的多年經典設計精華,就如品牌主帥Alessandro Michele早前所言,這是一個向百年時裝屋及以往經典,包括由Tom Ford主理的黃金十年期間的標設計致敬的系列。所以,我可見新作之中的招牌Jackie BagGucci Flora Print等經典元素,都換上破格新面貌登場。  

文: ML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