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絕配 花圖案與草織袋

更新時間:08:46 2021-04-22
發佈時間:08:46 2021-04-22
涼鞋與造型可愛的草織袋,都是夏日的熱門配飾選擇,為造型添注玩味。
涼鞋與造型可愛的草織袋,都是夏日的熱門配飾選擇,為造型添注玩味。

  連身裙及外套上的民族圖案印花互拼,一向都是Marni的象徵計元素。方正(Boxy)剪裁好為造型的Volume,以及意想不到的流 外形帶來完美平衡。今個夏天,我想尋找一些感性又愉悅的矚目花卉圖案。

  Marni最新2021春夏系列帶來強烈的自由與自我表達訊息。今季天橋上的潮流,我注意到強而有力的印花圖案,就是不經意卻又令人留意得到。

  作為注視的焦點,我想運用富趣味的草織手袋及奢華鞋履,讓造型看來既玩味又華麗。以下就是我提供的三個不同花樣造型貼士,愉快之餘又添注休閒氛圍。

Look 1 休閒日常
  將印有突出花卉圖案的上衣與半截裙配搭起來,可塑造連身裙造型。想令整體看來更年輕及富趣味,不妨配襯一對波鞋。Anya Hindmarch的小型號Paper Eyes織籃,可為整體造型帶來既玩味又華麗的感覺。

Look 2 摩登貴氣
  要在今個夏天塑造柔和及精緻的花樣風格,我們可以選取白底、輕鬆低腰剪裁配以精密細節的設計。一個綴以流穗細節的小型側 肩袋,展現波希米亞風尚。

Look 3 城市假期
  有誰不想到一處富異國情調的地方度假?猶記得夏日之旅我可以穿上花卉圖案單品、配涼鞋及一個可愛Clutch。就來重塑這個造型,先拼撞兩款Roger Vivier的手繪印花圖案,配襯品牌Slidy Viv'閃石扣PVC Sandals,為這風格的Sandals提升至另一奢華層次。海龜造型斜 袋也可以作為Clutch。準備好以這身造型出發到一處優美又富異國情調的地方嗎?

  文:Veronica Li

  圖:Julia Fong

  翻譯:Eve Lam

  場地:銅鑼灣利園一期Marni專門店

  查詢:Marni/2918 0853、Anya Hindmarch/2808 0128、Roger Vivier/2673 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