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關於Atsuro Tayama

  出生於1955年1月30日的田山淳朗 (Atsuro Tayama),1975年畢業於文化服裝學院,並獲得高級時裝大獎Pierre Cardin Prize。隨後加入Yohji Yamamoto Inc.,堪稱山本耀司的入室大弟子,經七年時間在巴黎累積經驗, 1982年返回日本成立A.T.有限公司,然後創立品牌A.T.。至1989年,再移居巴黎,並成立了A.T France S.A.,到了1991年正式推出個人同名品牌Atsuro Tayama。

  1990至1994年間,田山同時為法國品牌Cacharel擔任女裝設計師,於1992至2005年間則出任多個日本品牌,包括O·Z·O·C、 Indivi、Boycott、Voice Mail及Coup de Chance的創意總監。這些年來,田山一直為自家品牌默默努力,還為不同品牌擔任設計工作,無休止地擴闊創作領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