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男神熱選】林家謙/姜濤/陳豪 跨年代男神都愛上FENDI新季男裝

林家謙以一身Fendi出席頒獎禮。膊頭拼色白色毛衣$7,500丶圖案襯衫$10,800丶灰色長褲$6,500。

不同時代都總有當代男神,男神穿上名牌新裝自然更搶Fo,最近除了萬人迷姜濤,以及成熟型男陳豪,分別在公開場合選穿Fendi新系列中的長褸剛剛榮獲首屆Chill Club年度推介頒獎禮年度十大歌曲丶年度之歌丶年度男歌手金獎丶年度唱作歌手丶年度作曲人丶年度編曲的唱作歌手林家謙,同樣以一身Fendi出席頒獎禮。 



 

林家謙身穿綴多用途口袋深藍外套$21,200丶Fendi Flow運動鞋$7,100。
萬人迷姜濤早前選穿Fendi新推的漸變色長褸出席活動。

其實近年跟Fendi惺惺相惜的人氣男神,也包羅大中華代表許光漢、陳昊森等,但論吸睛魅力不及多位韓國Oppa,好像李敏鎬李棟旭,以及曾與Fendi合作創作歌曲,又曾合推聯乘運動鞋的韓國K-pop男團GOT7華裔成員Jackson王嘉爾等等。
當下香港樂壇再度出現有才華又極具人氣的新生代音樂人,就如姜濤與林家謙等新晉,Fendi自然樂於為他們提供贊助,支持年輕新一代。 



文:ML
圖:品牌提供網上圖片

左/陳豪; 右/Jackson Wang. 
左/李敏鎬; 右/李棟旭。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