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奧斯卡】超人氣韓裔童星Alan Kim 原來是Thom Browne與Emporio Armani寵兒

更新時間:14:55 2021-04-27
發佈時間:14:55 2021-04-27
Alan其實經常都有穿著Thom Browne的童裝。
Alan其實經常都有穿著Thom Browne的童裝。

有份參演《Minari農情家園美籍韓裔童星Alan Kim,以一身醒目有型的Thom Browne西裝出席奧斯卡頒獎禮。原來精靈的Alan,一直是Thom BrowneEmporio Armani的小小捧場客,時尚指數超標呢!

現年9歲,拍時只有7歲的Alan Kim,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父母都是韓國人,小小年紀已能操流行的韓文與英語,更有學跆拳道。精靈的Alan首次參演電影《Minari》已表現出色,跟剛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尹汝貞對戲亦發揮自如,所以早前已分別獲得 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新人獎 ,以及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亦成為了獲得該項榮譽的最小年紀得獎者,絕對是潛力不可忽視的小演員。

 

 


除了Thom Browne,他亦是Emporio Armani童裝的捧場客。
除了Thom Browne,他亦是Emporio Armani童裝的捧場客。

除了演技了得,小人仔亦相時尚,有留意Alan Kim個人社交平台的話,就會發現他不論台上台下,原來都經常選穿Thom BrowneEmporio Armani的童裝,而且造型自然亦恰如其分,重點是沒有土豪感,反而帶點迷你版Oppa的帥氣。正因為穿得出色,所以兩大品牌也常轉發Alan的照片,果有成為未來Oppa的魅力!!!

文: ML
Photo Source:  Alan Kim'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