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歡樂正能量呀】ASTERISK x CHARR x VANS全新膠囊系列 五月聯手開展開心色彩新「履」程

更新時間:15:00 2021-04-28
發佈時間:15:00 2021-04-28
注入Charr的色彩美學,為Vans Era帶來豐富色彩與可愛圖案。
注入Charr的色彩美學,為Vans Era帶來豐富色彩與可愛圖案。
日本藝術家Charr聯同以香港為基地的Select Store Asterisk,以及潮牌Vans,炮製全新膠囊系列,Charr以Vans招牌Era鞋款為藍本,創作一系列色彩繽紛,同時注入其簽名式有趣圖案的新鞋作,為香港人帶來開心正能量。此系列將於5月1日至31日於中環置地廣場地庫的BELOWGROUND獨家限定發售。期間亦會於每個周末舉辦工作坊,讓參加者可以設計獨一無二的Vans Era Sneakers。

Charr (@charr_morita)是一位畫家兼插畫家,其作品啟發自街頭時裝、音樂及滑板文化。作品以豐富色彩及玩味表達手法聞名。而於2015年於香港創立的Asterisk,致力找來不同地區的藝術家合作,為時尚界別帶來更新鮮面貌。去年就成為BELOWGROUND成員之一,開創將不同新時代文化與時尚品牌結合的橋梁,打破當中的分野。因此今次跟Vans的合作,也是一個成功突破。

圖片來源: weareasteris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