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蕭邦代言人】Julia Roberts出任Chopard(蕭邦)Happy Diamonds品牌大使

Julia Roberts單憑燦爛笑容已魅力十足。

久未公開露面的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拔絲),單憑燦爛笑容已充滿魅力,最近她為跟電影關係密切的Chopard蕭邦)擔任招牌作Happy Diamonds系列的品牌大使。
Julia Roberts1990年代紅遍國際兼擁有影后榮的超級荷里活女星,而高級珠寶品牌Chopard蕭邦)亦一直十分支持電影業界,而品牌著名的Happy Diamonds系列,正如Julia的笑容一樣,為大家帶來開心正能量。



 

今次Julia Roberts在新的品牌廣主要是配合Happy的主題演繹Happy Sport腕表系列新作,於1993年首度登場的Happy Sport腕表,一向受捧場客歡迎,新品設計以原創表款為藍本濃縮原始的黃金比例,重現鵝卵石形表鏈推出限量版的Happy Sport the First
說起Chopard Happy Women共有七位,她們分別來自不同地域,包括美國女星Aja Naomi King韓國女星鄭麗媛等等。

文:ML
圖:品牌提供

美國女星Aja Naomi King
韓國女星鄭麗媛
全新Happy Sport女裝腕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