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瞓身演繹】Cody Simpson x Versace獨家眼鏡系列 年輕男神光芒沒法擋

Cody Simpson瞓身演繹 Versace獨家眼鏡系列。

年僅24歲澳洲流行歌手Cody Simpson,剛剛為Versace新推的獨家眼鏡系列作多角度演繹,又瞓身浴缸,又濕身,又露出健碩朱古力身材,相當吸睛!!!



 

宣傳照中的Cody,自信地展示一身健碩身材。
濕身演繹新品的Cody,令人想起他本身就是一位金牌泳將。

今次新登場的Versace男裝眼鏡系列,設計重點在於重新演繹經典的Medusa圖案,並利用質感立體的浮雕,配以鏤空鏡框,為以往予人老氣形象的Medusa主題設增加現代感。
要令新產品更具年輕感找來真正年輕又有活力的形象大使親自示範是指定部署。Cody Simpson本身是金牌泳將,曾在昆士蘭游泳錦標賽上贏得兩枚金同時在音樂方面也充滿才華,懂得以鋼琴、結他與人聲表演,也會作曲填詞,更唱而優則演。此外,身高1.83米又身形比例出眾的Cody,本身亦是一名模特兒。Versace邀請他合推廣全新眼鏡,尤其太陽眼鏡系,自然是選對人了。 
文:ML
圖:品牌提供

穿上Versace浴袍的Cody又是另一型格。
全新太陽眼鏡,都以浮雕立體的Medusa及鏤空鏡臂設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