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手腕上的野性象徵

Panthere Crash腕表,搭載石英機芯,鍍銠18K白色黃金表殼,鑲嵌逾四百顆共重3.12卡圓鑽。兩個鍍銠18K白色黃金豹頭,鑲嵌近二百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共重1.79卡,以及梨形切割祖母綠豹眼及黑色真漆豹鼻。藍色珍珠母貝表盤,配搭鍍銠飾面精鋼劍形指針及鴿藍色亮面鱷魚皮表帶(另附黑色亮面鱷魚皮表帶)。

  打從1914年,美洲豹圖案首度出現在卡地亞腕表設計上,接下來的一個世紀,以這傳奇動物為主題的腕表系列陸續面世,包羅Promenade d'une Panthere、Panthere Dentelle、Panthere de Cartier等系列,分別將美洲豹的不同形態呈現在各款手表設計上。

Panthere Dentelle腕表,直徑三十六毫米,搭載石英機芯。鍍銠18K白色黃金表殼,鑲嵌逾二百顆共重2.01卡明亮式切割圓鑽,配黑色亮漆表盤及鍍銠精鋼劍形指針。鍍銠18K白色黃金美洲豹圖案,鑲嵌逾二百顆圓鑽,拼湊黑色亮漆豹紋及梨形切割祖母綠豹眼。配黑色亮面鱷魚皮表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