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夏日涼鞋新趨 熱捧山系運動款

●今季新推Vista Sunset女裝涼鞋,織帶上的橙、紅及藍色,組合出恍如夏日的日落色彩。

  又到涼鞋出場的夏季,運動型及山系款式成為今年大熱,顏色主打大自然色系,部分夾雜彩色點綴。Sporty Sandals的特點是多以魔術貼配織帶設計,易穿易襯,舒適度更是賣點,今季不妨就為鞋櫃添加這位新成員。

環保舒適物料
  美國運動品牌TEVA一直以涼鞋起家,最具代表性的Hurricane XLT2屬於輕量山系涼鞋,適合行山及郊外活動時穿 ,可水陸兩用。除了赤腳穿 外,亦可配搭長襪,襯出不同造型。今季男女裝推出全新Vista Sunset日落色調,橙、紅及藍色組合出日落時天空的幻變色彩。

  環保一直是時裝界的熱門話題,部分涼鞋新作也運用環保物料製作,例如TEVA涼鞋織帶使用百分百回收再生聚酯纖維製成,而Timberland就使用妥善處理水資源、能源和廢物管理的銀級製革廠所生產的優質皮革,並結合ReBOTL 織物製作。

吸睛聯乘設計
  聯乘合作能為設計添新意,涼鞋潮牌也喜歡不時推出Crossover作品,為大家帶來新鮮感。SUICOKE與美國品牌John Elliott最近再度聯乘,選取其中KIPA型號作藍本,注入軍事風格。新作採用粗織尼龍物料及鉚釘細節,延續雙拉帶系統及腳跟背墊設計,提高穿 緊貼度及舒適感。另外,TEVA首次與深受攝影迷喜愛的Polaroid攜手合作,將標誌性的寶麗來彩色光譜,以及品牌最為人熟悉的的經典款式結合,織帶採用Unifi RepreveR再生環保物料製成,貫徹可持續發展理念。

  文:Eve Lam 

  圖:各品牌提供

●TEVA×Polaroid聯乘系列另有紅色Midform Universal Polaroid型號。
●Timberland RIPCORD男裝涼鞋,採 用環保ReBOTL ™織物鞋面製作。

●SUICOKE×John ElliottKIPA 涼鞋,採用黑色尼龍料配海軍藍色車線,配以粗織尼龍物料及鉚釘細節。
●SUICOKE×John Elliott KIPA涼鞋,卡其色款式配以金黃車線。
●粉紫色魔術貼涼鞋,鞋底仿照運動鞋設計。
●除了聯乘鞋款外,更同步推出限定版的TEVA×Polaroid 600即影即有相機。
●TEVA×Polaroid聯乘系列灰色Original Universal Polaroid涼鞋,織帶上加入寶麗來的五色光譜元素,充滿夏日氣息。
●左/鼠尾草綠色女裝涼鞋、右/芥末黃色男裝涼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