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男神美妝代言】山下智久出任Dior Beauty宣傳大使 Anson Lo成美妝界新歡

Dior Beauty剛剛宣布邀了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出任Dior Beauty品牌宣傳大使,其最近多位當紅香男藝人都活於美妝界,除了人氣爆燈的姜濤,還包同屬Mirror成員的Anson Lo

繼Bvlgari之後,山下智久再為Dior Beauty出任品牌大使。
Anson Lo剛剛在社交平台分享全新的Dior Lip Glow系列。

曾幾何時韓國男星為多個美妝護膚品牌代言,成功引起明星效應,之後邀來男星為女性美容產品作代言或擔任品牌大使的趨,亦愈來愈高漲。繼早前姜濤先後為Estee Lauder及肌研等品牌拍攝線上廣告,近日Mirror成員亦陸續現身為美妝品牌做宣傳,Anson Lo便是連環曝光的人氣代表之一, 他繼現身Charlotte Tilbury Pop-up Store之後,再為Dior Beauty分享美妝新品兩者都以唇妝產品作為主打項目,粉絲們是否都認為Anson男神之唇特別吸引呢?!
說到Dior Beauty,早前找來韓國火紅女團BlackpinkJisoo出任品牌大使之後,再邀請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成為品牌宣傳大使,這是品牌自去年找來年僅17歲的日本偶像團體Snow Man成員Raul代言唇膏後,再提升層次,今回以山下智久
的魅力,絕對可以吸引粉絲入貨!!!

文:ML
圖:品牌提供,姜濤 & Anson Lo's IG

早前Anson已曾為Charlotte Tilbury的全新唇妝產品,並現身品牌期間限定店。
萬人迷姜濤已先後為Estee Lauder及肌研新品拍攝線上宣傳照及影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