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PopUp】Dior Pop-Up連環開 最新期間限定店獨賣Dioriviera別注系列

更新時間:08:40 2021-06-04
發佈時間:08:40 2021-06-04

連續無間斷開設Pop-Up StoreDior,最新期間限定店設於K11 Musea,由明天(64日)開業至627日(日)。今次的「新店」主售Dioriviera別注系列的全新衣飾之外,更有迎合盛夏假的滑浪板、全新Vespa 946 Christian Dior電單車,甚至響環保的吸管套裝等不同類型生產品。


Dioriviera 別注系列繼續出自女裝系創作主帥Maria Grazia Chiuri的手筆,新設計以吸睛的黃綠色、莓紅色及取自2021年秋季系列的鮮艷配色主導,新品包括Lady D-LiteDior CaroDior Book Tote手袋、D-Connect運動鞋,Dior Granville 草織底鞋、Dway露跟鞋及DiorClub斗篷、圍巾、珠寶和護目鏡等等。另外又配合正值夏季而推出泳衣、滑浪板、太陽傘、吊床、沙灘遊戲及手搖扇,還有座墊及餐墊等生活產品。務請留意,部分新品只限此Pop-Up Store獨家發售。
至於同步登場的,更有一輛特別設計的Vespa 946 Christian Dior 電單車。由兩大品牌合推的別注版電單車屬限量產品,可配以Dior Oblique圖案設計的頭盔,以及尾箱。




DIORIVIERA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 K11 MUSEA 6602號鋪
日期:20216427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

文:ML
圖:品牌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