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人氣聯乘UT】Netflix新上架超人氣漫畫《咒術迴戰》與《Monster Hunter Rise》今將登陸香港Uniqlo,不少都是UT & 劇迷必買款!

更新時間:17:35 2021-06-04
發佈時間:17:35 2021-06-04
雖然超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現已結束首季的播映,但相信動畫迷也很想重溫首季的精彩內容。好消息好消息咒術迴戰》6月3日已經在Netflix正式上架!繼《鬼滅之刃》後又未開新動畫的你也趕快到Netflix留意吧!如果齋睇滿足不了你,那小編強烈推介你要親身到Uniqlo走一轉,尤其要到UT貨架,因為《咒術迴戰》與《Monster Hunter Rise》的Printed Tee今將登陸香港Uniqlo,不少更是期待值極高的必買款!
劇中人氣角色五條悟老師、主角虎杖悠仁以及個性可愛的釘崎野薔薇也一一刻劃在這次的聯乘系列裹。
劇中人氣角色五條悟老師、主角虎杖悠仁以及個性可愛的釘崎野薔薇也一一刻劃在這次的聯乘系列裹。
Uniqlo一向熱衷與不同知名品牌合作,例如香港分店早前與Pokemon、Snoopy等聯乘也大受歡迎。這次Uniqlo更與全球發行量破4,500萬的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合作,攜手推出全新系例聯名UT。這次的聯名UT系列各推出了童裝與成人的尺寸,合共發布7款印花T-shirt與4款童裝,劇中人氣角色五條悟老師主角虎杖悠仁以及個性可愛的釘崎野薔薇也一一刻劃在這次的乘系列裹。身為咒術迴戰》忠實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次Uniqlo的
包含了6款男裝及4款童裝UT,當中更加入了魔物、武器、道具、遊戲角色等魔物獵人細節元素
包含了6款男裝及4款童裝UT,當中更加入了魔物、武器、道具、遊戲角色等魔物獵人細節元素
若果日本漫畫《咒術迴戰》不是你杯茶的話,不知道《魔物獵人系列 Monster Hunter 的全新作品《魔物獵人系列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又是否吸引到你呢?將於6月7日推出的Uniqlo全新UT系列《魔物獵人系列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發行的紀念作,包含了6款男裝及4款童裝UT,當中更加入了魔物武器道具遊戲角色等魔物獵人細節元素。喜歡玩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的朋友們全包也不為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