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與藝術】Vivienne Westwood與Chrissie Hynde合力將龐克色彩提升新層次

更新時間:16:00 2021-06-15
發佈時間:16:00 2021-06-15
新作現已全線上架及於品牌官網(www.viviennewestwood.com)公開發售。
新作現已全線上架及於品牌官網(www.viviennewestwood.com)公開發售。

有「Queen of Punk Fashion」美譽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絕對是老而彌堅的時裝界代表。同樣年紀也不輕,現已六十九歲,並已移居英國多年的美國著名樂隊The Pretenders主音兼吉他手Chrissie Hynde,本身是音人又是藝術家,她正是在龐克全盛時期次遇Vivienne經過四十五年,西太后邀請了Chrissie來一次跨界別合作,將其藝術作品融入Vivienne Westwood2021春夏系列


 


 


Chrissie Hynde的作品以鮮艷色彩與抽象風格聞名正好作為印花圖案的設計新作包括THURSDAY MORNING OCTOBER SUN」藝術品圖案的染色棉質牛仔布襯衫、運動褲ONE FUN SEPTEMBER幾何印花上衣、原創手繪CHRISSIE STRIPES休閒外套長褲等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基於是次合作,Vivienne Westwood特別以捐贈Chrissie Hynde有份創立的慈善機構www.AhimsaMilk.org  (一個不會殺死母牛的農場)的方式,以換取其藝術作品的使用權,同時藉此支持Farms Not Factorieswww.Farmsnotfactories.org

文: ML
圖: 品牌提供
Special Credits: (Artpieces)Chrissie Hynde & (Clothings)Vivienne Wes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