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瑰寶】Bvlgari Magnifica高級珠寶系列 華麗歌劇風格演繹藝術美學

更新時間:18:35 2021-06-22
發佈時間:18:35 2021-06-22

Bvlgari發布全新Magnifica高級珠寶系列,這場盛宴昨天剛於線上上演,拍攝場地乃米蘭地標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街。一場意式華麗風格的頌歌,參與演出者有歷來最成功的古典藝術家,包括由傳奇男高音 Andrea Bocelli 演繹由他創作的意大利文版貝多芬《快樂頌(Inno alla Gioia)》,並由國際知名意大利指揮家 Beatrice Venezi 指揮。片子由意大利新晉導演 Tommaso Ottomano AMO/ Ellen van Loon Giulio Margheri 合作拍攝,多位知名模特兒包括Lily AldridgeVittoria Ceretti、賀聰、Blesnya Minher Solange Smith, 在片中以充滿電影感方式貓行,展示品牌最新高級珠寶系列。部分扮演歌劇演唱會的聽眾,於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街美輪美奐的建築內從窗邊探頭。


Bvlgari Magnifica高級珠寶系列創作出歷來最精湛的百萬珠寶,包括鑲嵌131.21尖晶石的Imperial Spinel頸鏈,以及鑲嵌五顆非凡橢圓形枕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共重約500)、凸圓形祖母綠及鑽石的 Mediterranean Queen頸鏈。
片來源:Agostino OsioBvlgar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