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球場外的靚仔造型】三大名師男服加持 足球場外歐洲勁旅球員發放無法擋男士魅力

之前就有歐洲足協歐霸盃決賽,當下又有舉行得如火如荼的歐洲國家盃,球員的球技與波衫自然是焦點,然而球場以外的球隊服飾同樣極具睇頭,通通都是出自國際名師的手筆,既有官仔骨骨的西裝Look,又有帶有中式設計的特色,靚仔造型一定令看官大開眼界。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



 



 



 

Paul Smith為球隊曼聯球員特別量身訂製的西裝,褸身及長褲均飾以灰藍色暗格紋,配搭白色純棉恤衫,領帶綴有標誌性的曼聯球會徽章。
Emporio Armani為意大利國家足球隊設計正裝制服,藉以向意大利足球巨匠恩佐·貝阿爾佐特(Enzo Bearzot)致敬,靈感源於這位名垂青史的教練散發的優雅氣質,糅合純正意式風格及其自然流露的淡然態度。此制服囊括褶皺效果的輕盈棉質泡泡紗中式領淺藍色/白色外套,配搭柔軟黑色長褲,品牌於風格精髓展現於簡約線條及細節之中。

早前舉行的歐洲足協歐霸盃,英國球隊曼聯的球員正是穿着家鄉品牌Paul Smith的特別出品,包括西裝褸、恤衫、領帶及西褲,以經典的拼色暗格紋為設計圖案,滿載英倫的紳士風格,細節處均飾以曼聯球會徽章點綴,倍顯獨特性。至於現正舉行的歐洲國家盃賽,其中意大利隊獲得時裝設計大師Mr. Giorgio Armani設計正裝制服,靈感源自意大利足球巨匠恩佐·貝阿爾佐特(Enzo Bearzot),別出心裁地以輕盈棉質泡泡紗中式領設計的淺藍色/白色外套,配搭柔軟黑色長褲,展現別具一格的時尚格調。另一德國高級男服品牌BOSS則為巴黎聖日耳門足、拜仁慕尼克以及皇家馬德里足等歐洲勁旅塑造全新造型,其中為拜仁慕尼克球隊特制的正裝及休閒服包括簡約的外套專屬酒紅色衛衣,壓印「Bayern」球會名稱,搶眼又高辨識度。

BOSS 為巴黎聖日耳門球隊設計的服飾,結合精緻細節與舒適度的正裝及休閒服,更特別設計專屬運動衛衣。此衛衣以百分百絲光棉製作,觸感柔軟,飾以球會壓印英文字母,展現含蓄細緻的魅力。
BOSS為拜仁慕尼克球隊特制的正裝及休閒服飾,包括簡約的短身外套之外,也同樣為球隊打造專屬酒紅色衛衣,壓印「Bayern」球會名稱,倍顯獨特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