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Chanel高訂服】Chanel 2021/22秋冬高訂服展Margaret Qualley浪漫新娘造型壓軸現身巴黎時尚博物館

Chanel 2021/22秋冬高訂服展日前於巴黎時尚博物館舉行。

日前在巴黎時尚博物館(Palais Galliera舉行的Chanel 2021/22秋冬高訂服展,除了邀來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女主角Margaret Qualley以一身純白簡約婚紗,手執棒花壓軸出場吸引全世界香奈兒粉絲目光之外,有份出席花生騷及品牌晚宴的星級嘉賓也不少,她們包括大家不會陌生的Sofia CoppolaAnna MouglalisSoo Joo Park等等。

品牌創意總監 Virginie Viard(中央紅色外套者)。
左起/Sofia Coppola、Soo Joo Park及Anna Mouglalis。

今次選址巴黎時尚博物館作為騷場除了因為博物館經完成翻新工程重開之外,也因為館內正舉辦(Gabrielle Chanel. Fashion Manifesto展覽。至於新系列的設計,品牌創意總監 Virginie Viard從香奈兒女士一張穿上黑白裙裝的相片得到啟發,而印象派風格與文藝復興色彩的設細節,也是讓新作更富優雅美感的重要元素。斜紋軟套裝,層次傘裙,花呢長外套,黑白蝴蝶結長裙等項目,每一襲都具有濃濃香奈兒基因的迷人之作。

文:ML
圖:品牌提供

Margaret Qualley(中)以一身純白簡約婚紗,手執棒花壓軸出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