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天然護膚】 原淨美肌新焦點!Ms. Chu Soap & Beaut專攻濕疹皮膚,置地Beauty Botanica匯聚28個美容品牌

更新時間:09:00 2021-07-10
發佈時間:09:00 2021-07-10
全天然止癢膏($120)
全天然止癢膏($120)
近年愈來愈多人崇尚天然護膚,零化學防腐的抗敏護膚產品受追捧,好像由一位媽媽創辦的Ms. Chu Soap & Beaut,以對付濕疹肌膚為主,大受親子界觀迎;剛登陸置地廣場的Beauty Botanica,則匯聚二十八個健康及美容品牌,以無添加為賣點,備受注目。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有機認證 主攻濕疹肌
   無添加及專攻濕疹皮膚的護理品牌Ms. Chu Soap & Beaut由Cindy Chu創辦,她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化學工程,專修化妝品科學,近年因小朋友患上濕疹求助無門,憑藉多年於護膚界的經驗,精心鑽研出純天然抗濕疹及敏感肌產品並創立品牌,產品為香港製造,其有機成份由歐美進口,選取自天然植物精華,如乳木果油、可可油,配合嚴謹製作過程,產品成份均通過有機認證,不含化學泡沬劑、化學合成物、化學防腐、色素、人造香料及酒精。至於天然止痕膏是為急救濕疹肌膚而設,若濕疹皮膚發作時痕癢難忍,可以先厚搽止痕膏,皮膚紓緩後再搽護膚霜作修復,其主要天然成份為蘆薈汁、薰衣草油、茶樹油、金盞花和甘菊油,高效滋潤皮膚。
 
Ms. Chu Soap & Beaut護膚專櫃
地址︰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P4
查詢︰www.mschusoapandbeaut.com/6430 5926

雲集多個美容品牌
  剛登陸置地廣場的Beauty Botanica,匯聚二十八個引人注目的健康及美容品牌,大家可以在這裏找到多款護膚品、美髮用品,以至CBD產品和蠟燭等。例如護膚品牌LUMI便是其中一員,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礦物油或人造香料,主攻喜愛天然護膚人士。Beauty Botanica同時跟CONSCIUS合作,將三個備受追捧的網上小眾品牌引進香港,包括來自澳洲的The Kind Sunscreen,其防曬用品全天然且不危害環境,另外還有瑞典護膚品牌Melyon和3rd Ritual的身體護理用品。Evolcare則帶來一系列天然、潔淨和零殘妝的護膚產品,全以單劑量包裝,方便易用。

Beauty Botanica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中庭312至314號
查詢︰www.landmark.hk

特效補濕洗面乳($180)
特效補濕洗面乳($180)
特效清爽補濕爽膚水($190)
特效清爽補濕爽膚水($190)

Ms. Chu Soap & Beaut創辦人Cindy Chu
Ms. Chu Soap & Beaut創辦人Cindy Chu
Beauty Botanica剛登陸置地廣場。
Beauty Botanica剛登陸置地廣場。
Evolcare王牌產品乳木果晚霜($320)
Evolcare王牌產品乳木果晚霜($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