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七夕新作同步預展 秋冬雅裝融入運動感

●左/格紋孖襟長褸、雙面連帽衛衣、灰色休閒長褲。右/彈性羊毛孖襟外套、樽頸針織衫、羊毛長褲。

  BOSS的設計優雅且充滿大都會氣息,最新亮相的秋冬系列更多添一份活潑休閒風尚。新系列以Next. A New Kind of BOSS為主題,為經典正裝造型,注入功能性與創新的元素,塑造煥然一新的大都會形象。

  品牌早前舉行秋冬系列預展,新作緊貼當下大環境與時尚步伐。設計師重新演繹拿手的經典正裝,通過嶄新而靈活的配搭,以迎合都市人的工作需要與高品味的要求。

多元設計 靈活穿搭
  男士的優雅正裝,向來都是品牌的拿手把戲,今季卻換上簡約輕鬆的風格,並添注功能性細節,如將西裝褸拼合連帽拉鏈及夾棉的設計,優雅與動感型格兼備。

  這季度的另一突破,是將以往的恤衫與西褲等傳統配搭,換上以雙面連帽針織 衣及夾棉背心等,配搭拼束繩運動褲頭的長褲,再襯上圖案大褸,具層次感的穿搭,展現時尚格調。另新作用上深色調的迷彩印花、亮麗的藍綠色方塊及冬日鳥瞰圖像,帶來與別不一的視效。

  女裝創作靈感則源自經典的校園風格與運動單品,並集中於剪裁與選料運用上。各款外套成為今季焦點,包括西裝褸、條紋拉鏈外套、長身大衣及格紋斗篷等。模特兒示範的正裝條紋拉鏈外套與西褲,均融入運動元素細節,內配連帽 衣及波鞋,塑造動靜兼備的造型。新作中不乏Oversize恤衫外套,亦有大玩Tone-on-tone色調的中性褲裝,展現復古味道。

  至於全新七夕限定系列,以海豚為主題,象徵愛情守護神。新作包羅T恤、連帽 衣及Polo Shirt等,飾以印花、刺繡及提花圖案,靈感源自海豚靈動的姿態及標誌性微笑。此系列部分收益將用以支持鯨豚公益計畫,藉以呼籲關注瀕危動物保育工作,守護珍貴的海洋與地球。

●海豚圖案T恤。
●心形圖案Polo上衣、白色運動鞋、心形圖案襪。

●茄士咩冷帽、拉鏈皮褸、拼色高領針織上衣、灰色羊毛長褲。
●灰色彈性羊毛條紋拉鏈外套、酒紅連帽衛衣、彈性羊毛條紋長褲。
●橙紅色羊毛混紡外套式襯衫、羊毛高領針織上衣、純棉長褲、飾以品牌名字皮袋。
●修身夾棉西裝外套、米白色恤衫、修身長褲、拼色圖案背囊。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