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推環保尼龍袋

  愈來愈多時尚品牌加入採用可持續素材的行列,Longchamp正是其一。

  品牌新推的Le PliageR Green系列,除了包羅經典的Le PliageR手袋,另有背囊、零錢包及旅行袋等項目,全用上再生尼龍帆布製作。此帆布由多種來源的回收聚 胺尼龍組成,包括漁網、地毯、生產廢料及紡織品生產過程中的廢棄物料等。新作加入不同的特色細節,例如兩端皮革換上青綠色作區別,而奔馬圖案刺繡用上同色調,其尺寸較一般的Le PliageR手袋的奔馬圖案刺繡為大,藉以提升搶眼度。新作以森林綠、大地紅、海洋藍及雪白色為主色調,靈感來自大自然,其中的雪白色版本僅限於尖沙嘴新港中心品牌旗艦店有售。

  由7月21日(三)至26日(一),品牌會以一輛環保流動車作為Le PliageR Green流動概念店,遊走六個地區展示新品。大家只要追蹤品牌Instagram官方帳號,並在參觀流動概念店時,拍照及上傳至個人帳號,同時標註指定Hashtag,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的可摺疊矽膠水樽乙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