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打風落雨唔洗怕】落雨不想濕鞋焗腳焗全日?你一定要有這雙透氣、快乾兼有吸睛Colour Blocking設計的鞋子

  炎夏外出,首選涼鞋。Teva最近為王牌Original Universal系列涼鞋加推復刻版本,包羅男女款式,具備透氣及快乾功能。新作採用百分百回收再生的聚酯纖維製成編織搭帶,並將以往的夾趾設計,改為魔術貼,方便調校鬆緊度。



      新系列包羅經典百搭的單色型號外,也有吸睛的Colour Blocking設計,展現夏日活力氣息,其中女裝鞋款以豆沙粉紅拼香芋紫色波點,滿載少女氣息。另一款男裝則以波希米亞風情拼搭幾何圖案,展現民族風尚。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綴以民族色彩印花的Topanga Aurora Multi男裝涼鞋/$499。

●拼以不同深淺綠色調的Green Multi男裝涼鞋/$499。
●90s Multi彩色搭帶女裝涼鞋/$499,以三種高飽和度的單色拼湊出復古色彩。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