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全球首創 Pirelli一按秒速變身

  為腕表配備快拆裝置,幾乎已成國際品牌新表作品的指定設計考慮元素,也非新鮮玩意。然而要做到一按即可秒速變換多個組件,Roger Dubuis新推的Excalibur Spider王者系列Pirelli腕表,或許就可帶來那種一啪即變身的超爽暢快!

  品牌剛於日前發布推出首款跟輪胎專家Pirelli(倍耐力)獨家合作的「超級鐘表」(Hyper Horology),新表配備以超級賽車輪胎橡膠製作的表帶,同時配置全球首創的嶄新鎖定技術,表帶與表冠上的快拆裝置,均具按壓觸感及聲音,而表圈的設計,也可做到於更換時,精確地對齊定位,只要輕輕一按,便可鎖定表圈。原來這真正講究瞬間更換的設計靈感,就是源於賽車場上的維修站(Pit Stop)。

Excalibur Spider王者系列Pirelli腕表
  直徑45毫米鏤空表殼以比精鋼更輕巧的DLC塗層鈦金屬材質製造,配搭覆有防眩目塗層及印有金屬質感Pirelli標誌的藍寶石水晶玻璃。搭載RD820SQ自動上鏈鏤空機芯,採用星形結構設計,腕表11時位置設有一枚微型擺陀,可緊隨手腕擺動自動上鏈。具有60小時動力儲存。另備有紅、白、藍三組額外配件,佩戴者只要輕輕一按,即可為全黑造型注入奪目色彩。

  文:Maisie Lau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