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Gaga的行裝】Lady Gaga穿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挽Delvaux手袋展現優雅形象

Lady Gaga特別訂製的"Love for Sale" Brillant手袋,由品牌的比利時工坊以全人手製造。

一向形象突出的Lady Gaga,最近出演電影並擔任女主角之餘,也忙於為新專輯錄音。她為了慶祝與Tony Bennett合作,並即將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而獎勵自己,直接聯絡至愛品牌Delvaux,訂製獨一無二的"Love for Sale"手袋。日前,Gaga就挽著新手袋,又穿上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以優雅姿態現身紐約。

Delvaux "LOVE FOR SALE" Brillant手袋,Giuseppe Zanotti "ALEXANDRA"白色皮革配金屬跟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 "SPHERA"黑色色丁配寶石飾扣Slingback Pump。

新訂製的手袋,屬於Delvaux的經典Brillant袋款,由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工坊製作,袋身的特別字體由匠人手工縫製。其實Lady Gaga一直都是品牌捧場客,更格外鍾情於Brillant手袋。至於天后愛穿高跟鞋品牌,則是一直深得明星喜愛的Giuseppe Zanotti最近她就先後穿上SPHERA的黑色色丁配寶石飾扣高跟鞋以及ALEXANDRA白色皮革高跟鞋配連身裙的貴氣造型亮相。




文:ML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