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愈來愈潮】Ansonbean/Tyson Yoshi/Jace Chan人氣偶像齊追捧Tiffany & Co.型格新飾

更新時間:16:30 2021-08-27
發佈時間:16:30 2021-08-27
Tyson Yoshi(程浚彥)
Tyson Yoshi(程浚彥)

找來人氣偶像演繹新作品,似乎已成為名牌宣的指定動作。Tiffany & Co.STACK UP, CHILL IN THE HEAT. 為主題,找來多位人氣偶像,包括Ansonbean(陳毅燊)、Tyson Yoshi(程浚彥)Jace Chan(陳凱詠),加上因《大叔的愛》而廣為人識的Asha(徐㴓喬),以及網紅 AFA Lee(李思汝),還有時尚達人Faye Tsui (崔乘飛),分別以個人潮格造型,演繹品牌力推的Tiffany T1HardWear 系列,另將招牌設計的Tiffany Elsa Peretti®Tiffany® SettingTiffany Schlumberger系列中的多款鑽飾融入其中,務以新鮮又年輕的型格,帶出品牌作品其實可與不同的衣飾形象和諧組合。


Jace Chan(陳凱詠)
Jace Chan(陳凱詠)
Asha(徐㴓喬)
Asha(徐㴓喬)

風格主打現代都市前衛魅力與朝氣Tiffany HardWear 系列,正好與年輕新星的形象互相配合,例如Jace就以T True手鏈作為頸圈疊戴,再配以HardWear 18K金環項鏈營造層次。手上則配襯Tiffany Elsa Peretti®系列手鐲及Tiffany T1指環整體配搭既具個性,亦充滿時尚氣息。
另一邊廂,
大男孩如Tyson Yoshi Ansonbean,則以本身設計已具中性格調的Tiffany T1 18K白金手鐲、指環及HardWear系列項鏈、手鏈,再混搭Tiffany 1837™ Makers系列指環,發揮疊戴首飾的潮味與自由不羈風格。

文:ML
圖:品牌提供


Faye Tsui(崔乘飛)
Faye Tsui(崔乘飛)
AFA Lee(李思汝)
AFA Lee(李思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