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 最大香港店|姜濤 Anson Lo Jer及Edan現身Salvatore Ferragamo廣東道專門店

更新時間:17:00 2021-09-15
發佈時間:17:00 2021-09-15
Salvatore Ferragamo廣東道專門店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幕,這家香港最大的新店,屬兩層式設計,提供品牌全線男女裝及配飾系列產品,並添加香水專屬角落。為隆重其事,品牌將於明天(9月15日)起至9月26日,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中庭開設「Future Positive」期間限定店,並於今天請來超人氣的Mirror四子,包括姜濤 (Keung To)丶盧瀚霆(Anson Lo)丶柳應廷(Jer Lau)及呂爵安(Edan Lui),聯同品牌意大利高層出席開幕活動。

「Future Positive」期間限定店以穿梭奇幻的烏托邦未來為主題,延續了秋冬系列花生騷的設計概念,同時彰顯品牌對於未來的憧憬和嚮往,引領客人一起踏進超現實的科幻場景。Pop-up Store又特別透過幻彩棱鏡裝置,呈現代表希望的彩虹,而彩虹,正是品牌的其一經典象徵。

配合新店開幕,店內提供香港獨家限量版The Studio Box手袋。The Studio Box除了是 Ferragamo 的標誌性手袋,亦是向品牌創辦人位於加州的的首個工作室 Hollywood Boot Shop致敬的作品。今次的香港獨家限量版本,提供原創Cerise櫻桃紅及Stromboli Sand砂灰色的短吻鱷魚皮型號;另有Campari鮮紅色丶Buttercup洋牡丹黃及Stormy Sky風暴藍的鴕鳥皮型號。每款手袋僅限量三個(各色),手袋內均鑲有一塊金屬片,上面印有專屬的幸運數字 8、18及28。(鱷魚皮The Studio Box售價為$165,000,鴕鳥皮版本$67,000)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的新店是香港最大的Salvatore Ferragamo專門店。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的新店是香港最大的Salvatore Ferragamo專門店。
「Future Positive」期間限定店以穿梭奇幻的烏托邦未來為主題,就如延續了秋冬系列花生騷的設計,同時彰顯品牌對於未來的憧憬和嚮往,引領客人一起踏進超現實的科幻場景。Pop-up Store又特別透過幻彩棱鏡裝置,呈現代表希望的彩虹,而彩虹,正是品牌的其一經典象徵。


配合新店開幕,店內提供香港限定、獨家重製限量版The Studio Box手袋。The Studio Box除了是 Ferragamo 的標誌性手袋,亦是向品牌創辦人位於加州的的首個工作室 Hollywood Boot Shop致敬的作品。今次的香港獨家設計限量版本,提供原創Cerise櫻桃紅及Stromboli Sand砂灰色的短吻鱷魚皮型號;另有Campari鮮紅色丶Buttercup洋牡丹黃及Stormy Sky風暴藍的鴕鳥皮型號。每款手袋僅限量三個(各色),手袋內均鑲有一塊金屬片,上面印有專屬的幸運數字 8、18及28。(鱷魚皮The Studio Box售價為$165,000,鴕鳥皮版本$67,000)





文:ML
圖:ML (部分)、品牌提供
姜濤 (Keung To)丶盧瀚霆(Anson Lo)丶柳應廷(Jer Lau)及呂爵安(Edan Lui),聯同品牌眾高層一起出席新店開幕活動。
姜濤 (Keung To)丶盧瀚霆(Anson Lo)丶柳應廷(Jer Lau)及呂爵安(Edan Lui),聯同品牌眾高層一起出席新店開幕活動。
姜濤身穿的長身大衣/$27,500。
姜濤身穿的長身大衣/$2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