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秋日紅唇|5大心動唇膏新品

塗上唇膏能令人精神抖擻,唇膏的顯色度高固然重要,質地還要夠幼滑,既能覆蓋唇紋,也可帶來輕薄無負擔的舒適感,輕輕一抹已令雙唇擁有飽滿色澤。新季度推出的唇膏除有以上功能,還配上瑰麗包裝,怎不令人心動?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2800——靈感源自柔軟、纖細絲滑的日本絲綢,配方忠實呈現色彩真實度及亮度,並可遮蓋唇紋,秋冬乾燥天氣最合適。
Givenchy Le Rouge Sheer Velvet $320——唇膏加入啞光粉末,柔潤而貼服,另蘊含蠟質成份,順滑易推,野生芒果果仁脂則有補濕功效,最讚是配上華麗魅彩絲絨外殼,凸顯豪華感。

YSL Beaute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Velvet Radical $335——靈感源自時尚的高級訂製服裝與其愛用的絲絨布材,顏色鮮明而經典,而成份中採用的絲滑油份,可助提升唇膏流暢度,確保雙唇感覺輕盈細滑。
Burberry Kisses $270——具有絲緞般質感,即使多層重覆塗上濃郁色澤,仍然順滑,蘊含玻尿酸配方,而且散發清新玫瑰香調,一面塗唇膏一面帶來感官享受。
Guerlain Rouge G $540——全新Rouge G寶石唇膏,帶有絲絨配方,注入滋養肌膚的芒果油及有啞緻作用的合歡樹精華,質感十分幼滑,加上高貴的唇膏外殼,猶如飾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