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0%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轉季補濕|6大深層滋潤面霜 乾燥肌救星

近日天氣變得乾燥,面部肌膚驟然出現乾紋、缺水,甚至欠缺彈性,深層滋潤面霜頓時成為轉季補品。今期精選六大補濕面霜,當中不少蘊含維他命及珍貴精華,份子幼細易被皮膚吸收,只要早晚定時補給,便能救救乾燥肌。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Suisse Programme The Soft Cream $1,280——產品蘊含仙人掌莖萃取、透明質酸激活因子,用作重點抗皺、促進肌膚彈性,並有助紓緩泛紅皮膚,乳霜質感細滑綿密,輕盈不黏膩。
La Mer Creme de la Mer $1,500——配方蘊含促進細胞更生的活膚精華及高效抗氧的酸橙茶精華,有助緊緻肌膚,提升輪廓,特別適合成熟肌膚。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1,960——蘊含高濃度抗炎人參精華,為肌膚注入修護力量,而成份中的珍罕人參肽,份子極為細小,可瞬間直達肌膚底層。
Hourglass Equilibrium Restorative Hydrating Cream $1,090——活膚水凝面霜加入維他命B3,有助均勻膚色,減淡細紋,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因素侵害,另含有平衡細胞複合物,為肌膚作深層補濕。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305——無油配方質感清爽,可迅速被肌膚吸收,而薄荷萃取令肌膚即時感到清爽涼快,同時收細毛孔,調節肌膚水油平衡,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2,100——蘊含角鯊烷天然肌膚補濕劑,形成天然保護膜,有助改善斑點和細紋,另加入維他命E,調理肌膚的維生素,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