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OU快閃店|即日至11月7日時代廣場限定

更新時間:13:00 2021-10-07
發佈時間:13:00 2021-10-07
融合傳統和風與現代時尚感印花的襪子,大受歡迎。
融合傳統和風與現代時尚感印花的襪子,大受歡迎。


喜歡日本潮物的話,大概對SOU.SOU這個來自京都的品牌不感陌生。SOU.SOU將日本京都織紋印花結合嶄新設計,創造出融合傳統和風與現代時尚感的印花,再分別推出分趾鞋、帽子、小袋、服裝、儲物儲、襪子等衣飾及小物,大受歡迎。

以往每到京都或日本其他地區旅遊時,有心人總會搜羅SOU.SOU專門店或其Pop-Up Store,惟現時受疫情影響,暫時無法外遊,想掃貨的確沒那麼方便。不過最近銅鑼灣時代廣場成功邀得SOU.SOU合作,於時代廣場二樓中庭開設香港首間SOU.SOU官方快閃店,獨家售賣超過二百五十款商品,粉絲毋須飛往日本都可盡情入貨!

此外,同場更設有SOU.SOU海外最大型的作品及精品珍藏展覽,展出超過五十幅原畫及印花圖案作品。SOU.SOU官方快閃店由即日至11月7日(日)登場,大家除可即場購買限量商品,更可趁機打卡!
查詢︰2118 8900
文︰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