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天然有機護理|防敏專屬 無懼轉季天氣

都市人面對生活壓力與環境污染,難免出現敏感肌,不是泛紅出暗粒,便是濕疹發作。今期為大家推介兩個主打天然有機產品的療程,以助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無懼轉季天氣。
文︰Angel 部份圖片︰Gary Tsai

親膚淨白 抗氧活膚
  TLC Beauty & Cosmetology為迎接轉季天氣,特別推出親膚淨白亮肌補濕療程,療程採用以天然有機堅果油為主要成份的Net Organic Skinology產品,其堅果油得到ECO Cert有機認可,且含有珍貴的植物固醇,是最接近人體肌膚的護膚油。專業美容師會先以堅果油親膚潔面泡泡為客人肌膚作深層潔淨,去除老廢角質及污染物,暢通毛孔,並提升吸收能力,再以堅果油活膚精華素作按摩,產品蘊含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能加強皮膚抗氧化功效。最後敷上補濕絲柔面膜,有收細毛孔之效,並加強肌膚維持長時間水潤,做好防禦措施迎接乾燥的秋冬季節。

TLC Beauty & Cosmetology
療程︰親膚淨白亮肌補濕療程 $980(首次試做$480)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昭隆街3至5號地舖
查詢︰6113 8481

■面膜蘊含天然有機成份,不含添加劑及防腐劑。
■以天然有機堅果油為成份的Net Organic Skinology產品。

草本原液 紓敏抗炎
  mtm lab最近推出量膚定制澄肌抗禦護理,對抗污染和壓力等外來侵害,療程以日本ECOFIT有機認證的護膚系列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為基礎,同時因應各人肌膚需要,透過美容師的專業肌膚評測,選取合適的草本原液處方,配合「抗污淋巴引流按摩」,為肌膚進行淨肌。產品主要成份來自日本有機農地耕種及萃取,蘊含豐富的紫錐菊根精萃、蘋果及彩虹奇異果等日本有機植物成份,有紓敏抗炎之效,特別適合敏感肌人士。

SPA By mtm
療程︰量膚定制澄肌抗禦護理 $1,690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6樓
查詢︰2121 1470

■以高壓注氧技術進行滋氧護理,將99%純氧和調配了草本原液的精品注入肌膚。
■療程先會去除老廢角質及污染物,並會配合「抗污淋巴引流按摩」,為肌膚進行淨肌。
■療程以mtm lab護膚系列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為基礎。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