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減壓美療|磁叉調和氣血 草球按摩除濕氣

■磁叉經絡療程有助疏理經絡、調和氣血,治療師會因應客人需要加強個別部位按摩力度。

近日打風落雨,身體濕氣自然較重,肩頸、腰背都會容易出現痠痛和疲勞,以下介紹的兩家新落成美療中心均有推出疏理經絡、去除濕氣療程,大家不妨趁假日鬆一鬆。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磁叉調和氣血
  都巿人工作時間過長,又或坐姿不正確,都會影響血液循環,而天氣朝濕更會加劇身體水腫情況,一般按摩可能只能針對放鬆淺層肌肉,但如肌肉出現長時間繃緊情況,不妨一試磁叉經絡美療。據治療師所稱,磁叉經絡療程有助疏理經絡、調和氣血、平衡陰陽,治療師會依據客人的身體狀況,再以磁叉為客人作按摩,例如重點治療肩頸、背部、大腿等位置。建議大家進行療程前後可多喝溫水,從而幫助身體把毒素排出。

療程︰磁叉經絡療程(首次試做 $168/60分鐘)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7號漢國佐敦中心1901室
查詢︰2380 3388

■磁叉治療能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比一般指壓效果更佳,而磁叉亦可協助身體調節酸鹼度。
■新開業的朗日經絡美療裝潢簡約,客人在療程前可先在休息區休閒地歎一杯養生茶。

草球按摩除濕氣
  以往到泰國必試的草球按摩,現在於香港也能找到,而且更是由泰籍芳療師操刀。芳療師會先用米糠油為客人作按壓,讓治療者的肌肉得到鬆弛,再以草球作深層按摩。泰式草球是利用天然香草製成,透過溫熱的搓糅,能把草藥精華滲入肌肉底層,有助增加血液循環,並去除體內濕氣,有助改善手腳冰冷情況。

療程︰芳香按摩連泰式草球按摩($1,880/120分鐘)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3號Art Piece 9至11樓
查詢︰2698 8912

■泰式草球是以天然香草製成,能透過溫熱的搓糅,把草藥精華滲入肌肉底層。
■所有泰籍芳療師最少在總部工作四年,非常專業,療程開始會先用米糠油為客人作按摩。
■新店坐落於新落成的Art Piece,佔地三層,地方偌大,療程前顧客可自選喜愛的按摩油。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