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收購法國百年香水品牌

更新時間:08:24 2021-10-21
發佈時間:08:24 2021-10-21
品牌香港專門店開設於中環安蘭街。
品牌香港專門店開設於中環安蘭街。

  最近國際名牌龍頭LVMH集團又再為王國加入新成員,在巴黎時裝周最後一天宣布收購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此高級香水品牌由法國調香師Jean-Vincent Bully在巴黎創立,其獨創的Vinaigre de Bully香氛乳液曾風靡歐洲上流社會,然而自拿破崙時代結束後,品牌逐漸淡出市場。

  直至2014年,法國商人Ramdane Touhami和Victoire de Taillac重新推出品牌,更開發了護膚品及周邊產品。三年後,品牌獲得LVMH旗下奢侈品私募基金Luxury Ventures注資,並在全球多個城市開設專門店,當中包括香港。當今次的收購行動完成交易後,LVMH的品牌數目將增至七十六個。

  法國商人Ramdane Touhami(右)和Victoire de Taillac(左)於2014年重新推出品牌。

  品牌香港專門店開設於中環安蘭街。

文:ML
圖:路透社、星島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