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Limited Edition 1858

底蓋的戈壁沙漠圖像向Reinhold Messner成功徒步橫越的創舉致敬。

  在表盤上下12點和6點位置,設置了兩個可旋轉的弧面地球儀,配合外圍二十四小時日夜顯示刻度,可輕易看到北半球和南半球不同地區的時間和日夜,擁有設計如此別樹一幟的世界時間顯示功能的Geosphere,可以講是Montblanc 1858系列中擁有最高辨識度的表款。所以,今年品牌為了向著名登山家Reinhold Messner致敬,記念他於2004年只需花五個星期時間就能徒步穿越戈壁沙漠的創舉,依然選擇了Geosphere表款推出限量版,改以青銅表殼配棕色陶瓷表圈、煙燻色表盤和棕色Sfumato小牛皮帶,藉以重現戈壁沙漠的岩石色調。限量1,858枚。

另有不鏽鋼殼配鏈帶黑面款式,散發懷舊風格,售$46,2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