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系列|Tommy×Timberland懷舊風融入綠色時尚

更新時間:13:00 2021-11-15
發佈時間:13:00 2021-11-15
Tommy×Timberland秋季系列首批新品,包括十七件別注單品。
Tommy×Timberland秋季系列首批新品,包括十七件別注單品。
Tommy Hilfiger繼早前找來韓星金秀賢出任品牌秋季大使後,最近又有新搞作!今次是夥拍Timberland聯手炮製新系列,新作結合兩者設計精髓,又以可持續發展素材製作,展現懷舊況味的同時,不失戶外運動型格,迎合不同捧場客口味。
  全新聯乘系列圍繞兩大主題創作,展現截然不一的街頭風格。首批亮相的新作是向上世紀九十年代、色彩繽紛的王牌設計致敬,重點項目包括拉鏈工匠褲、衞衣、雙面運動外套、寬鬆剪裁大衣及多款配飾,主要採用多功能細節設計,迎合戶外活動的需要。新作結合兩大品牌的標誌性色彩,包括紅、白、藍及橙色,配搭招牌小麥及品牌名字圖案點綴,辨識度高。
  第二輪作品主題是展望未來,突破生態創新的界限,用色及選料別具來新鮮感。新品以減少對環境影響的承諾作為重點,換上深藍及白色等主調,選用可持續素材及天然染料製作,包括以百分百再生聚酯纖維製作的長褲與外套,又或以責任布料作填充物與EcoLoftTM製作的羽絨外套,在不同細節上力推綠色時尚,也帶來更豐富的配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