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新表|東方表行推兩款限量版賀鑽禧

更新時間:09:54 2021-11-18
發佈時間:09:54 2021-11-18
《時間的發現~1961》是將1961年的年曆轉化成裝置畫作,利用顏料的重?來呈現時間累積的隱喻。
《時間的發現~1961》是將1961年的年曆轉化成裝置畫作,利用顏料的重?來呈現時間累積的隱喻。

  今年正值六十周年的東方表行,為慶祝鑽禧大日子,繼早前推出以「Take Your Time」為主題的宣傳片之外,又與Grand Seiko合推兩款限量版新表。此外,再來一次非一般的跨界合作,以色、香、味等多重感官享受,帶領大家從多角度體驗「Take Your Time」。

  由11月22日至12月10日期間,東方表行會與位於香港大館的著名食府Madame Fu聯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六道高級中式菜餚,出自主廚廖偉杰師傅的精心設計,廖師傅認為創製高級佳餚,本身就是一項必須了解時間、尊重時間,以及跟時間完美配合的藝術。以美食詮釋時間藝術的同時,東方表行又特別邀請獲獎無數的本地藝術家陳閃創作裝置畫作《時間的發現~1961》,並於專屬的餐宴場地展示。別具一格的藝術裝置,巧將東方表行創立之年,即1961年的年曆作為畫作題材,再配合亮麗色彩,以及日與夜的光 變化,表達時間的奧妙。有興趣品嘗期間限定高級菜餚,同時欣賞本地原創藝術作品的話,請先預約。

  文:Maisie Lau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