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聖誕禮品|佳節香水 華麗珍藏

想為佳人選購聖誕禮品,不妨考慮實用與收藏價值兼備的香水或香氛,不少品牌特別為佳節而推出限量版香水,瓶身以獨特的華麗感為設計藍本,可作為珍藏,塑造亮眼節日氣氛。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Givenchy Desinvolte$1,550   全新Desinvolte以晚香玉為主調,再以玉蘭花、橙花、茉莉花三種白花增添層次感,進一步釋放晚香玉的魅力,香水瓶高貴大方。
Laura Mercier Grand Indulgence Ambre Vanille Collection$850   香味清新帶點甜味,將琥珀與雲呢拿融為一體,套裝包括琥珀香草身體潤膚乳、限量琥珀香草潤膚香皂及琥珀香草法式甜點香水。

ARMANI/PRIVE A MILANO 年度高訂限量香水$5,800   晶瑩剔透的薄荷綠色帶來精緻的視覺感受,象徵希望和樂觀,鑲於瓶身的經典名牌換上大理石紋理,玉石般的瓶蓋亦顯優雅格調。
Diptyque Do Son EdP(右)$1,400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Biscuit(左)$650   Do Son經典香氛以橙花、茉莉花為主調,瓶身圖案換成了金色設計,充滿華麗感,迎合聖誕氣氛。另品牌推出香氛蠟燭配飾新產品,以鍍金Basile圖案亮相,外形獨特之餘,亦為家居增添一分香氣。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HELIACA、SAIGA各$1,280   香水配方傳承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所有產品均不含矽等防腐劑,不做任何動物測試。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以六種動物為主題,帶出六種香氛的極致體驗,其中HELIACA(鷹)及SAIGA(羚羊)尤其熱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