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0%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LOVE IS ALL為愛而歌 卡地亞綻放創意正能量

  不經不覺又走近Holiday Season,大家對於節日的聯想,自然離不開一個「愛」字。11月份先迎來的是感恩節,卡地亞(Cartier)就送上星級陣容炮製的「LOVE IS ALL」影片,藉以代表品牌對普世及永恆之愛的讚美,同時傳遞喜悅與分享愛的精神。正因為充滿愛的節日即將來臨,品牌亦熱推精選自多個主打珠寶腕表系列的新品,以及貼合聖誕主題的家居精品,為大家帶來華實兼備的Gift Ideas。

十二群星閃耀時
  國際高級品牌都有其星級品牌大使及摯友名單,卡地亞自然不會例外。以歌頌愛為主題的宣傳短片,正是由十二位跟品牌關係非常友好、分別來自世界不同地域的巨星一起參與拍攝,包括Ella Balinska、Mariacarla Boscono、Monica Bellucci、Khatia Buniatishvili、Lily Collins、Golshifteh Farahani、Melanie Laurent、Troye Sivan、Willow Smith、Annabelle Wallis、王嘉爾(Jackson Wang)和Maisie Williams。對於愛,眾星各有自己的見解,例如Monica Bellucci就認為愛是世上最重要的東西:「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Jackson對愛的詮釋則猶如魔法:「To me, love is magic that decides what you did, what you do and what you will do.」。

  至於為這次超級合作企劃執導的幕後靈魂人物,就是英國導演兼時裝攝影師Charlotte Wales。由於是次拍攝的地點需要跨地域進行,分別在法國巴黎、美國洛杉磯,以及中國上海,事前準備及執行的安排都要比以往更精心細密,而Charlotte則採用清新又輕鬆的歌舞設計,配合充滿節奏快感的音樂,表達既有愛又帶來節日色彩的歡樂氣氛。

標誌性作品傳情意
  藉 普天同慶的節日,向身邊至愛饋贈精心挑選的禮物以傳達情意,正是好時機。配合「LOVE IS ALL」的主題,最直接就是選以卡地亞的LOVE系列經典珠寶首飾,當中不論項鏈、指環,還是尤其具代表性的手鐲,都是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的選擇。此外的Juste un Clou珠寶系列,同樣提供多款男女皆宜的長青設計。

  若然送禮對象是愛表之人,早前由多位卡地亞星級摰友如Maisie Williams、Troye Sivan、Willow Smith及王嘉爾等力推的Pasha de Cartier腕表系列,無疑是Gift List中的必備項目,加上此系列今年增推全新成員,一款強調功能設計的計時碼表,以及全新的女裝表尺寸型號,帶來更豐富的選擇。如果要為充滿剛陽型格的男士挑選腕表作禮物,標誌性的方形表盤配八顆螺絲表圈設計的Santos de Cartier腕表,也是兼備經典與創新元素的人氣之選。

  假使要在卡地亞國度尋找珠寶與腕表以外的精品,不妨破格地考慮皮具配飾,又或精緻家品。品牌今年為Double C de Cartier手袋系列首推Chain Bag,即鏈帶手袋款式,新品面世之時,更由新一代Style Icon Lily Collins親身演繹,令這款時尚手袋更引人注目。說到品牌的家品系列,相信以最具代表性的Panthe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羊絨毛毯,以至同系列的陶瓷製品及擺設,又或是Diabolo de Cartier系列燭台等項目,全都可為居室提升節日氣氛與濃濃暖意。

  文:Maisie Lau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