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時尚|Mulberry新推低碳環保手袋膠囊系列 為節日添意義

更新時間:18:00 2021-11-25
發佈時間:18:00 2021-11-25
新系列提供多色選擇,非常適合作為別具意義的節日禮物
新系列提供多色選擇,非常適合作為別具意義的節日禮物
雖然Mulberry似乎不再高調,但品牌最近又表現得愈來愈活躍。剛剛宣布推出全新,並強調採用極低碳皮革製作的環保手袋膠囊系列。此系列是與蘇格蘭皮革集團成員Muirhead合作,並由Mulberry位於英國薩默塞特的碳中和工廠負責限量生產,主打袋款以Amberley學院風小號手袋為藍本,採用全面的可持續製作方法製造。

與此同時,品牌亦提供多款換上亮眼色彩的經典袋款,配合冬季節日。
與此同時,品牌亦提供多款換上亮眼色彩的經典袋款,配合冬季節日。
愈見年輕化的配色,為品牌帶來另一番清新感覺。
愈見年輕化的配色,為品牌帶來另一番清新感覺。
根據品牌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 “Made to Last” 宣言,新系列從原料到成品的全過程均在英國製作完成,並採用開創性的超本地化、超透明的「農場到成品」供應鏈模式,標誌品牌對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的承諾。新品使用的所有原料皮革均來自英國和愛爾蘭,由Muirhead在距離蘇格蘭格拉斯哥十五英哩的皮革生產基地進行鞣製、處理和加工,每個包袋均由Mulberry在薩默塞特的碳中和工廠的工匠製作。

Muirhead公司生產的皮革是世界上碳強度極低的皮革,每生產一張皮革,僅產生1.1千克的二氧化碳,這是歸因於與當地農民建立密切關係,利用他們開創性的熱能工廠,從廢物中產生熱量,並通過過濾和回收40%的廢水回到皮革生產中,藉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水的利用率。是以Muirhead成為了是次的合作夥伴,而Mulberry亦早已表明會陸續將公司所有業務轉變為可再生和循環模式,涵蓋從田間到衣櫃的的整個供應鏈,務求在2035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

文:ML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