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閃耀繽紛歡樂氣息 型格環保派對服

1. 品牌網店獨家發售的圓點圖案再生聚酯纖維薄紗連身裙、耳環一套三對、黑色Vegea皮革高跟。

  又來到滿載節日氣氛的12月,即將上架的H&M Innovation Stories第四個系列正合時宜。今回的新作以Circluar Design(創新循環設計)為主題,風格充滿派對歡樂氣氛,誇張的立體剪裁、精緻閃亮的裝飾細節,拼合繽紛色彩與可持續素材製作,最適合一眾熱衷支持環保的Party Queens。
  今年初,H&M分階段推出以致力推廣可持續素材、技術及生產工藝為主題的Innovation Stories系列。之前推出的作品系列各有特定主題,包括倡導採用前沿技術可持續材料的Science(科學)、 重更可持續染色方法的Colour(色彩),以及圍繞動物友好時裝與動物基礎紡織品替代方案的Co-Exist(共生)。

  至於即將於本星期四(12月9日)正式上架的Circluar Design(創新循環設計)系列,以 重衣裝的時尚及循環實用性設計作為出發點。新作主打誇張的外形輪廓,搶盡視 的焦點,而多元化的細節亦遍布新作之中,如一條粉紅色的單肩連身裙,便採用了褶襉設計,又或是在白色西裝褸上加上點到即止的Cut Out剪裁。另一件紅色亮片連身裙則配搭誇張的立體衣袖,塑造出多個不同的造型,型格又搶眼,正好為正在物色Party Wear的時尚族提供豐富的選擇。

  新系列的另一特色,在於採用多種具革新突破的回收材質及再生物料製作,品牌更首次採用自主研發的循環設計工具Circulator,將服裝創造流程中的所有階段納入考慮,從而令作品變得更具循環性。

2. 再生聚酯纖維紅色亮片連身裙、 黑色Vegea皮革高跟鞋及皮革鞋套、再生水晶項鏈。
3.RenuTM Polyester深黑色亮片蝴蝶結上衣及迷你短裙、白色Rws羊毛帽。

5. Naia Cellulose Acetate淺白色鏤空西裝外套、淺白色西裝褲、 黑色Vegea皮革高跟鞋、耳環/一套三對。
4.再生聚酯纖維淺粉紅色不對稱設計單肩連身裙、 黑色Vegea皮革高跟鞋、再生Pmma及Zinc水晶項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