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聯乘|Loewe x 千與千尋系列 感受宮崎駿經典動畫魅力

更新時間:15:50 2022-01-06
發佈時間:15:50 2022-01-06

Loewe x《千與千尋》系列正式登場,今次找來 #王菀之、 #周國賢、 #Asha#馮允謙、 #范麒智   親身演繹。新系列以宮崎駿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動畫名作《千與千尋》中的角色為主角,如千尋、白龍、無面人、青蛙、大鳥、 寶寶、湯鳥及煤炭屎鬼等, 熱賣的AmazonaPuzzleHammockFlamenco手袋當然是焦點,而系列另包括T 恤、連帽衞衣、毛衣、裙褲,牛仔褲及羽絨外套等,為新季度開展繽紛一頁。品牌為慶祝系列登陸香港,將於17日至26日在尖沙嘴海港城開設LOEWE x《千與千尋》期間限定店。

憑允謙
憑允謙
王宛芝
王宛芝

動畫中的場景變成系列新品上的印花,其中煤炭屎鬼就變身絨球吊飾或毛茸茸的手袋。系列所有設計講究觸感與立體感,運用提花織、印花、鑲飾、拼布、皮革鑲嵌及刺繡等工藝,將角色化為現實,並結合布藝展現出色效果。

Asha Cuthbert
Asha Cuthbert
周國賢
周國賢